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你我贷相关 #分享#8月份会员日活动已上线,说说亮点和福利

你我双赢   LV30·发帖之星 楼主 2019-8-16 11:41:20 来自手机  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会员日活动中最受欢迎是会员日大礼包,人人有份,会员等级越高,优惠券也相对越多。
平台每个月的会员日大多数是18日进行的,而本月的会员日活动今日(8.16)开启啦,那么,8月份的会员日活动有什么新的亮点和福利呢?活动具体详情点击链接:https://m.niwodai.com/ad2018.mhtml?artId=5820160000042511

一、大客户权益5折兑


本次会员日活动上线了多种大客户尊享权益,平时需要大量积分才能兑换的,在本月会员日活动期间,可以享受5折优惠哦,包含了 QQ音乐会员月卡、VIP贵宾室权益、高端定制体检套餐、高端酒店双免自助餐、还有高端酒店双免下午茶。

二、散标券8折兑

本月会员日活动期间内,嘉友们可以享受散标抵用券8折兑换的权益,而且是不限次数的哦;

三、会员日大礼包

每月会员日活动中最受欢迎是会员日大礼包,人人有份,会员等级越高,优惠券也相对越多。

四、会员乐园奖品丰厚

每月会员日必不可少的就是我们的招牌玩游戏得奖励项目——幸运大转盘和UNI跳一跳游戏了。

这次的幸运大转盘的奖品设置,依然有爱奇艺VIP月卡,海量积分抵用券,尼康相机和黑色超大雨伞;玩UNI跳一跳游戏还有机会赢取88,888元的体验金哦。

本月会员日活动时间是持续到8月23日,错过还要再等一个月,而且咱们的大客户尊享权益还是限量的哦~先到先得呢。
福利活动多多,大家快来看看吧!
2019-08-16 11 59 49.jpg
参与人数 9宝石 +9 收起 理由
飒爽 + 1
矿山理财 + 1
独行者 + 1 赞一个!
一丝秋水 + 1
花之语 + 1
nwd4qh443 + 1 感谢分享!
可燃冰 + 1 感谢分享!
7777777 + 1 赞一个!
花生花 + 1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宝石 +9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神点评(365)

理财投资   LV14·金融寡头 2019-8-16 13:03:04 显示全部楼层
尊享权益
回复 点赞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nwdlvr5ts   LV10·土豪 2019-8-16 12:36:01 来自手机  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了解.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点赞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zhi111   LV9·财务自由 2019-8-16 12:08:27 显示全部楼层
会员乐园奖品丰厚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细雨   LV15·世界首富 2019-8-16 12:26:18 显示全部楼层
福利好了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sdrcxl   LV11·大富翁 2019-8-16 12:38:19 来自手机  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的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nwduzl2vy9   LV11·大富翁 2019-8-16 12:48:22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不错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克勒   LV30·发帖之星 2019-8-16 12:52:47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用了券。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ris_tiantian   LV10·土豪 2019-8-16 13:02:27 来自手机  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提前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nwd7pucuv7   LV9·财务自由 2019-8-16 13:37:16 来自手机  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不错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奖励规则

HOT • 推荐

关注4

粉丝75

帖子6086